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107年新北全中運代表隊 朱立倫授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自21日起至26日在台中市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授旗新北市代表隊時表示,希望選手們秉持「運動家的精神」,全力以赴,延續提前賽的氣勢勇奪金牌,為新北市再創佳績。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運動中心盛大舉行開幕,是全國中等學校學的重要運動賽事。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也以過來人的心情幫 選手打氣,以平常心參賽,並致贈加菜金,朱市長祝福各位選手旗開得勝,期勉每位參賽選手展現最佳實力,締造超越過去的最好成績。

朱立倫說,相信新北市的選手在全中運一定成績優異,更重要是展現出運動家精神,勝不驕敗不餒,堅持到底全力以赴,目前已有多位選手赴台中比賽,希望大家繼續加油努力,成績一年比一年好。

新北市透過全市中等學校運動會及相關選拔賽,共選拔出78校共 1,093位代表隊選手參加田徑等17種競賽種類,其中桌球、舉重及軟式網球種類提前於4月13日開賽,本市桌球代表隊奪下5金3銀2銅,淡江高中除創下桌球國女團體賽4連霸佳績,更締造桌球高女團體賽10連霸紀錄。(自立晚報2018/4/21)

圖說:朱市長主持107年全中運新北代表隊授旗儀式,由教育局長林奕華代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