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婦幼警察隊至榮光育幼院 兒童月說故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婦幼警察隊於4月21日的午後,伴隨著溫暖陽光帶著婦幼動物森林二位說故事大明星-猴子奇奇、兔子亮亮,前往了永和區私立榮光育幼院,準備帶給孩子們一段純真的「童」樂時光。

這一次警察姐姐們,除了如以往般,為小朋友們說「小猴子的一堂課」及「四個秘密地方在哪裡」二個故事,並且配合布偶明星生動的肢體表演,來教導孩子們如何自我保護,甚至還為孩子們帶來許多趣味且極具創意的小遊戲。希望藉由陪伴能讓孩子們有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最後,婦幼警察隊蔡隊長淑琳對於關懷兒童的愛心也是不遺餘力,不僅贈送育幼院全套「警察姐姐說故事」故事書,更是為孩子們準備了巧克力、玩偶等,希望孩子們都能夠因為今日的活動而感受到幸福、快樂。未來,新北市婦幼警察隊的警察姐姐及故事大明星們,也會持續至新北市各公園為大小朋友們說故事,詳細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網站關注我們喔!(自立晚報2018/4/22)

圖說:新北市婦幼警察隊與榮光育幼院的約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