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未婚聯誼 樹咚腿咚敲開幸福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民政局22日在三峽大板根舉辦今年首場未婚聯誼活動「森林浴見愛情」,報名依舊火速秒殺,80位參加男女化身愛情戰士,沐浴森林步道大玩闖關遊戲,除了在冒險旅程中一起呼吸愛的芬多精,也在樹咚、腿咚等遊戲中,感情不斷增溫,敲開幸福的門。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新北市每年推出4-6場未婚聯誼活動,串聯地方浪漫景點或特殊節日,為單身男女覓得良緣。這次未婚聯誼特別選在大板根森林,是全台唯一低海拔原始熱帶雨林,讓大家可以親近大自然、放鬆身心。森林步道內也設置闖關關卡,增進男女互動,化初識的尷尬為熱絡,進而找到理想伴侶。

今天的未婚聯誼分組在森林裡大玩樹咚傳情,拍著樹木,男的霸氣以圈圈傳遞情意、女的嬌羞接下傳給下一棒,輸的隊伍還被處以腿咚懲罰,各式稀奇古怪的抬腿姿勢,引發現場笑聲連連。 另外,參加男女也要相互扶持走上20公尺山谷的吊橋完成任務,考驗參加男女如履深淵的默契及勇氣,讓大家直呼緊張又刺激。

民政局表示,本次未婚聯誼參加79人,18對成功,媒合率45,56%,可獲得「愛的電影票」,持續為感情加溫,現場還有人意猶未盡,直接約好晚上的賞螢火蟲約會,希望火金姑來照路,讓愛的路上越夜越美麗。(自立晚報2018/4/22)

圖說:未婚聯誼分組在森林裡大玩樹咚傳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