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侯友宜:當選後禁發深澳生煤許可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23日從海上勘查深澳電廠以及象鼻岩東北角自然景觀。他說,深澳周邊擁有非常好的海洋生態,如果蓋了一座燃煤電廠,對生態一定會有衝擊,更何況燃煤電廠已經不是全世界的潮流,空污對民眾健康傷害更大,明確表達反對興建的立場。

侯重申,「如果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禁止核發生煤許可,這是我的立場,一直都沒有變。」 侯友宜也要求民進黨蘇貞昌應該清楚地表態,回應市民想瞭解的重大議題,不能用模糊的語句閃躲。

侯友宜團隊今天一早就雇了海釣船,邀請媒體記者一起從海上看深澳,同時也欣賞象鼻岩、酋長岩、蝙蝠洞,用不同角度領略深澳之美。侯友宜說,過去他來象鼻岩,是對釣客宣導注意安全,今天是第一次從海上看象鼻岩,感受完全不一樣。 他還表示,台灣是個海洋國家,新北市海岸線有122公里,應該好好發展海洋休閒產業,尤其東北角有這麼好的自然資源,絕對要好好保育才是。(自立晚報2018/4/23)

圖說:侯友宜:當選後禁發深澳生煤許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