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路平報馬好處多 管線單位表現優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於4月25日舉行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會中由副市長李四川親自頒獎表揚路平報馬仔獲獎民眾及績優管線單位,李副市長感謝民眾協助通報道路坑洞,及管線單位對道路管線的管理完善,協助市府提昇道路品質,讓民眾享有舒適安全的行車環境。

李四川表示,為了維護轄區道路品質與安全,新北市推動路平報馬仔,廣邀民眾透過電話或網路平台通報路況,讓道路養護單位能在第一時間維護民眾用路安全;並首創「公共設施管線資料庫管理供應系統」,透過雲端管理,不但提升管線維護與監督成效,更從103年至106年連續4年榮獲內政部營建署舉辦的績效考評全國第一,不僅是道路養護單位的努力,也是民眾的熱情參與、監督,讓新北市道路品質不斷進步。

工務局說明,為改善民眾對管線挖掘施工品質疑慮,養工處研擬「獎優罰劣」策略,除了針對未依規定施工的管線單位處以罰則外,也針對管挖自主品管、圖資更新效率,並配合管挖規定,評比出績效表現出色的管線單位予以表揚。這次獲獎的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以及轄下第四客戶網路中心在挖掘管線施工上充分落實挖掘規定,榮獲106年度新北市績優管線單位殊榮,並由朱市長手中獲得獎牌。

在路平報馬仔方面,養工處指出,106年度共接獲民眾通報案件近5800件,其中804位民眾留下姓名及電話,符合「路平報馬仔」抽獎資格,市府於今年4月10日抽出5位首獎及30位參加獎,首獎頒發平板電腦一台,參加獎則為便利商店禮卷500元等獎項。(自立晚報2018/4/25)

圖說: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左),頒獎表揚協助新北市有效管理管線的中華電信公司,由新北營運處湯鴻沼總經理代表領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