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糕粽傳馨愛無限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捐贈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道家人文協會於10日,舉辦糕粽傳馨愛無限~母親節蛋糕暨端午肉粽公益捐贈活動,將母親節蛋糕1000條和端午愛心粽1萬8400顆,捐贈給新北市弱勢家庭、獨居老人及寄養家庭兒童,由社會局張錦麗局長代表受贈。

今年是協會二度發起母親節蛋糕捐贈,數量由去年的520條大幅增加至1000條,捐粽則邁入第6年,歷年來累計捐粽數量達5萬9400顆,堆疊高度超過12座台北101摩天大樓,共計有7200戶家庭、2萬1500人次受惠。而將2018年的數字「8」橫放就是「∞」無限的符號,象徵協會的愛跟關懷將會源源不絕、無遠弗屆傳遞下去,也期盼今天的活動,能為弱勢族群帶來無限溫暖,提前共度溫馨母親節及端午佳節。

今年捐贈的愛心蛋糕,為知名廠商金格的長崎蜂蜜蛋糕,愛心粽則是新北市石門區農會的香菇蛋黃粽,為了讓民眾安心享用,協會更與廠商共同簽署食安保障合約,善盡將心比心、以「人」為本的人文關懷理念。協會理事長 紫嚴導師表示:「感謝社會大眾及新北市社會局,讓協會連續6年將無私善心化為粽子和蛋糕,和越來越多民眾交流『愛無限』的動人力量。一直以來協會傳遞的不是只有協助,而是一份真誠的分享、關懷與付出,這份心念,也一直存在你我心中。今後,我們的愛也會繼續無限轉動,陪伴大家在人生路上同行,不再孤單。」(自立晚報2018/5/10)

圖說:協會理事長紫嚴導師(左),與張錦麗局長將代表本次捐贈的蛋糕、粽子及歷年捐贈總數、受惠家庭和人次等數據的愛心示意牌貼於摩天輪車廂(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