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老花正潮 新北攜手NET素人爺奶大改造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鼓勵年長者保護視力健康、及時配戴老花眼鏡,新北市政府日前推出「老花正潮」概念,延續核心精神再辦「素人爺奶大改造」活動,由NET服飾和新北市銀髮俱樂部、松年大學、老人協會等的祖孫、父女檔,一起進行平價時尚大改造,同時也邀請全新北市長者一起加入「老花正潮」的行列!老花,也可以很時尚!同時提醒民眾凡是設籍新北市65歲以上長輩,持證件到合作眼鏡行查詢,符合資格即可免費配老花眼鏡。

NET服飾企劃部表示:三代同堂開心購衣的景象,一直是店內最美麗的日常風景,小時候,爺爺奶奶牽著小孫女的手,採買新衣;長大後孫女陪著長輩逛街,裝點活力。透過這次活動,除了關懷長者,更希望能緊密連結一家人的心。

新聞局長張其強表示:正向影響力量無窮大,透過老花眼鏡讓長輩看得更清楚,更願意閱讀、學習,讓退休生活變得活躍,願意多走出門與人互動,進而延緩老化活得健康快樂。

凡設籍新北市65歲以上長者,且未接受106年配鏡服務,只要持身份證正本、健保卡或敬老悠遊卡至合作的敬老眼鏡行查詢,符合資格者即可免費配送老花眼鏡,相關資訊及敬老眼鏡行名冊,請上衛生局網站「新北敬老眼鏡專區」 查詢,或「當我們老在一起」新北市銀髮服務網(網址:https://lkk.ntpc.gov.tw/)查詢。(自立晚報2018/5/15)

圖說:老花正潮!攜手NET服飾素人爺奶大改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