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文通70歲生日 子女送復康巴士當賀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復康巴士不僅可做為企業回饋社會,也可當作紀念親人或生日禮物。新北市板橋區體育會常務理事李文通適逢70歲生日,他幾位孝順的子女合力捐贈一輛復康巴士送給新北市政府做為老爸的生日賀禮,將小愛化成大愛,造福身障朋友和年老失能的長輩。

李文通9日晚間在板橋上海銀鳳樓席開30桌宴請親友,他表示,家族內許多長輩都比他年高德劭,相較之下,他只是個「囝仔」,實在不敢稱「做壽」,但拗不過子女的心意,因此將子女給他的賀禮,購買了一輛復康巴士送給新北市政府,另外還捐出150萬元給新北市家扶中心,由主任陳美君代收。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到場代表受贈,張錦麗表示,非常感謝李文通及家人的愛心,這是新北市第457輛復康巴士,去年一年,新北市的復康巴士共提供服務了567,082趟次,服務對象不僅是身障朋友,也包含了許多失能和行動不便的長輩,這些都是像李先生這樣有愛心的個人或團體、企業所捐贈。(自立晚報2018/5/15)

圖說:李文通〈右4〉在子女陪同下捐贈復康巴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