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警界金馬獎 婦幼安全微電影比賽開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落實婦幼安全工作,健全完善保護機制,新北警婦幼警察隊除積極辦理各項婦幼安全宣導及防身術教學活動外,為了強化宣傳效果,特舉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107年「婦幼安全」微電影比賽,希望啟發民眾對婦幼安全議題的重視。
 
辦理本次比賽已是第7屆,歷年來好評不斷,新北警婦幼警察隊希望透過聲光影像,藉由案例劇情教導市民朋友如何避免受害,甚至可保護他人,非常有意義!比賽以個人或團體名義,不分年齡皆可參加,不分組評選,成員中只要有一人設籍於新北市或就讀於新北市各大專院校及各級學校即可報名參賽,如為團體,應載明成員姓名及就讀學校或相關單位,詳情可參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網站。(自立晚報2018/5/15)

圖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107年「婦幼安全」微電影比賽開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