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官方版Line@ 侯友宜:歡迎加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今日下午前往深坑體驗手工豆腐。除了回味小時候家中要自己做豆腐外,侯也向陳儀君議員以及議員參選人唐慧琳說明小時候用石磨做粿的過程,壓制豆腐時更有民眾在一旁直呼,侯友宜是「重量級」人物,豆腐絕對可以壓的好。

侯友宜也現場推薦深坑豆腐獨有的焦香味,侯友宜說那種獨特的香味會讓人不斷回味,想要再吃一次,就像小時候用柴火燒出來的味道。

對最近蘇貞昌不斷拋出「沒要選舉、為別人顧地盤」等言論,宛如被「吃豆腐」,侯友宜說,「吃我的豆腐也剛好而已,沒什麼關係」,隨後大笑五聲說,「這沒什麼關係,反正老縣長他都很尊重,但選舉還是政見最主要,能過為新北市做什麼才是我們要走的路,選舉開心就好。」

對今天剛成立的line官方帳號,侯友宜表示,歡迎市民加入,提供一些市政的建設,也讓他知道怎麼樣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得更好,「所以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的line@」。對於第一天加入人數即已超過蘇的一半,侯也平常心看待,「大家一起努力為新北市做事卡實在」。

至於陳菊將接任競選總部主委,侯也說,陳菊那麼大咖喔,他就要皮繃緊一點,所以他要卡認真一點。侯友宜也說,「拜託市民大咖喔,給我挺一下,大家一起加油!」(自立晚報2018/5/15)

圖說:侯友宜今日下午前往深坑體驗手工豆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