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聯合婚禮 120對新人玩變裝派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全國最夯的新北聯合婚禮,20日於市民廣場盛大舉行,市長朱立倫、副市長李四川親自為120 對新人主婚、證婚。新人們創意變裝比誰最像,有《神鬼傳奇》的印和闐搭安娜蘇娜姆、《三國無雙》的曹丕與甄姬,及漫威英雄的美國隊長配神力女超人等,還要熱吻99秒,畫面趣味十足。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近5年指定5月20日為結婚生效日的新人高達4562對,年年居特殊日結婚登記第1名,朱立倫也鼓勵新人,婚後的下個目標就是要有小寶寶,一起為400萬人口達標努力衝刺。他說,市府每年都會送給聯合婚禮新人「金鏟子」,統計有高達4成都如願懷孕產子,今年參加聯合婚禮的 120 對新人,也有 20 對已經懷有愛的結晶,市府有好孕專車、生育獎勵金、育兒津貼、公托等完善婚育政策,讓大家都能歡喜生、快樂養。

今天聯合婚禮許多新人都超有創意,除了印和闐搭安娜蘇娜姆、曹丕與甄姬,及美國隊長搭神力女超人,還有新人扮仙境傳說男女神官、動物方城市尼克與茱蒂、美女與野獸、柯南配大長今等,連懷孕7、8個月的新人也分別扮成四代與六代火影、反串魯夫配蛇姬,開心玩創意。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聯合婚禮新人好禮全國最多,每對新人除可獲贈「祝孕金鏟子」、生育套房住宿券等10大超值好禮,今年關島觀光局原訂贊助2對關島機加酒6天5夜蜜月之旅,現場新人反應熱烈,再加碼送出3對新人關島海景飯店5晚免費住宿,新人只需自購機票一樣享有浪漫關島蜜月;還有鎮金店just diamond也大方贊助GIA 30分鑽石項鍊2件。

另外,現場也抽出5天4夜遊輪之旅4對,及電視、智慧冰箱以及洗衣機等5大好康家電。新人半年內懷孕,還有機會抽中價值8萬元的「10 天月子照護」,鼓勵大家增產報國。 (自立晚報2018/5/20)

圖說:新郎扮演兔子先生,新娘扮演培羅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