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我們年輕小蝦米力剋總統大鯨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選舉對手蘇貞昌昨天向前總統李登輝請益,總部主委更由總統府祕書長擔綱,媒體認為蘇以總統級規格應戰。侯友宜中午對此表示,對手從頭到尾本來就是總統級在打選戰,他都用市民大咖打選戰。「我就找年輕的小蝦米,來對抗總統大咖的大鯨魚,大家拼拼看,到底年輕小蝦米厲害,還是總統大鯨魚厲害。」

侯友宜今日受邀參與板橋里長聯誼會幹部餐敘,會長林華偉不僅親自接待,席間更與侯一同向出席里長致意。侯友宜入座後,立刻親自為里長們夾雞肉,里長們也在旁高呼「起雞(家)!起雞(家)!」,更有里長稱讚侯「已經像是大家長了!」侯也與林華偉不斷交換意見,更數度舉杯互敬展現兄弟情誼。

對外界解讀此行是在拔樁,侯友宜說,林華偉就是他兄弟,七年來相處這麼好,所以沒有拔樁的問題,「我們本來就逗陣的兄弟,常常都在一起,常常為里長的事情在打拼。」

侯友宜說,他來新北市政府之前,就叫做侯友宜,「侯友宜在全台灣就這麼一個叫侯友宜」,他做什麼事都是自己決定的,成功失敗自己負責任,不要去牽拖別人,「我們要自己向前行!」至於對手刻意砲火瞄準市府、刻意忽略侯,他認為「只要市民重視我、看得起我,沒有把我邊緣化就好了。」他也感謝市民的熱情,「謝謝我們市民朋友更多的支持,我沒有邊緣化。」

對昨日布吉納法索宣布與台灣斷交,侯友宜說,斷交是一個很嚴肅的議題,政府面對這樣一個窘境,很多的聲音都出來,尤其他聽到一個「邦交國無用論」的聲音,大家應該要好好省思,外交策略未來要怎麼走。(自立晚報2018/5/25)

圖說:侯友宜:我們年輕小蝦米力剋總統大鯨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