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校園廣告人首攜網紅HOWHOW開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舉辦的2018「新北校園廣告人」,為增進參賽同學的影像創作力,首度與知名網紅陳孜昊(HOWHOW)跨界合作,26日於國立台灣圖書館演藝廳舉辦大型行銷講座,由網紅HOWHOW分享網路影片爆紅秘訣,以及成為專職Youtuber的創作歷程,講座活動報名踴躍,共吸引近500位同學共襄盛舉。

新聞局表示,很高興邀請到知名Youtuber陳孜昊(HOW HOW)來開講,HOWHOW對於影像創作的熱愛,讓他從經濟系高材生轉行到網路影片創作者的人生經驗,和「新北校園廣告人」的活動精神非常符合,新北校園廣告人鼓勵任何科系的學生,只要對於影像創作有興趣、有想法的同學,以一支手機及一根自拍棒,就能來參加比賽,有機會接受廣告大師親自指導,藉此累積創作能量,也能成為未來職業選擇的敲門磚。

新聞局表示,「2018新北校園廣告人」徵件活動再突破,報名於日前截止,無論是徵件數量、拍攝主題與影片風格皆是歷年之最,共吸引209件作品、600多位廣告新秀參加,人數創新高,其中更不乏來自中國大陸、港澳及日本等外籍交換生報名。學生作品多元且能跳脫傳統框架,以創新觀點詮釋新北特色,有同學走遍新北電影拍攝地,將新北市比喻為《電影原鄉》;也有同學以《覓秘基地》為題,探索新北秘境;更有同學發揮創意自組少女「食」代吃出新北特色,新北市也儼然成為學生拍片新熱點。

「2018新北校園廣告人」特別擴大與國內4家知名廣告公司:聯廣傳播集團、台灣智威湯遜、雪芃廣告及華苑映創合作,打造黃金影像工作坊課程,本次前30強入選者將再參與6月份的複選面試,以爭取最終前10強,獲得參與影像工作坊的機會,並爭取15萬首獎獎金。(自立晚報2018/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