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不老圓夢婚紗秀 阿公牽阿嬤走紅毯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重區光田里長吳勝文為填補許多阿公阿嬤不曾穿婚紗走紅毯的缺憾,26日於興華公園舉辦圓夢婚紗秀,總歲數超過6000歲的80位阿公阿嬤身穿白紗禮服,牽著老伴的手走紅毯,畫面溫馨感人。

吳勝文表示,以前年代生活艱辛,婚紗是極度奢侈品,許多長者在物質匱乏的當時結婚無法披上婚紗,心中難免留下些許遺憾,這場婚紗秀有別於一般婚禮,「新人」是家族的大家長,在兒孫的見證下,步上幸福紅毯。

吳勝文說,這場「阿公阿嬤圓夢婚紗秀」,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免費提供婚紗,還有三重穀保家商時尚造型科師生擔任志工,替阿公阿嬤梳化做造型,吸引40對銀髮夫妻共襄盛舉,這些共伴人生歲月也共譜生命故事的老人家,在經歷人生歷練後,重溫當「新人」的喜悅,讓不少阿公阿嬤喜極而泣。

民政局地方行政科長陳炳仲表示,吳勝文連任4屆里長,擔任里長12年曾多次獲新北市特優里長表揚,長期善用地方資源關懷弱勢家庭及長者,讓里內處處充滿溫馨,更藉由「圓夢婚紗秀」串起光田里的幸福故事,喚起民眾對家庭的重視。 (自立晚報2018/5/26)

圖說:不老圓夢婚紗秀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