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蘇貞昌稱24天解決A7汙水 遭葉元之打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蘇貞昌昨天掛上選舉看板,文字寫著「A7合宜宅汙水,朱立倫、侯友宜做不到」、「蘇貞昌24天解決!」。對於蘇貞昌5月21日宣布他一通電話解決了汙水問題,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6日特別到蘇看板前出示公文指出,中央早在5月8日就已核定要用專管方式解決新莊汙水問題,痛批蘇貞昌騙票無所不用其極,「不僅騙神明、還騙市民」。

葉元之指出,蘇貞昌4月26日拜訪蔣根煌,宣稱蔣根煌請他協助處理,桃園龜山A7合宜住宅排放汙水到新北市新莊的問題,蘇貞昌並在5月21日宣稱他一通電話向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到8000萬元預算,24天將問題解決,企圖把所有功勞往自己身上攬。

葉元之表示,事實上A7合宜住宅排放汙水的問題,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及中央政府早就經過多次研商,有了解決方案。中央在民國105年就已承諾全額補助A7合宜宅污水處理廠,今年4月也已上網招標。

此外,葉元之進一步指出,在汙水處理廠尚未蓋好前,新北市政府在今年一月建議桃園市政府設立「專管」,將原本排放至新莊的汙水,排放至桃園境內的南崁溪,此案在今年5月8日獲內政部營建署同意,核實補助桃園市政府相關工程費用。

葉元之說,簡單講,在蘇貞昌5月21日宣稱將此問題解決之前,新北市、桃園市和中央就已經將問題解決,但蘇貞昌卻漠視大家的努力,把功勞全往自己身上攬,根本就是「詐騙集團」。蘇貞昌不僅連神明都敢騙,還騙市民。蘇貞昌已經從「衝衝衝」,變成「騙騙騙」。

葉元之也酸蘇貞昌的看板說,蘇貞昌看板不敢正面面對市民,應該是知道騙票會被揭發,無臉面對大家。請大家睜開雪亮眼睛,唾棄這種爭功諉過的政客。(自立晚報2018/6/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