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張其強應邀赴上海 參訪暨紀錄片放映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第24届上海電視節將於2018年6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舉行,新北市政府新聞局張其強局長6月13日受邀參訪,上海電視節是亞洲重要的國際電視交流平台之一,活動內容包括節目評獎、論壇、展覽等三項,國內各大影視產業、媒體亦均受邀參展。

此外,藉本次參訪機會,也應上海同濟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邀請,6月14日赴上海同濟大學放映新北市紀錄片歷屆優選作品,這是第一次進入大陸的大學播映並舉行映後座談。預計放映五部作品包括了,記錄新北金山漁港傳統捕魚技術的《蹦火》、台中建國市場搬遷的《遷移啟事》、東南亞華人辛苦奮鬥的《遙遠之地》、臨時演員努力圓夢的《臨演人生》、及描述大體老師故事的《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等,張其強局長、《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陳志漢導演,也將在映後座談與同濟大學師生進行深度對談。(自立晚報2018/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