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舉辦道路工程廉政宣導 落實操守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協同政風處主辦的「107年道路工程廉政宣導座談會」於13日下午在市府大樓舉行,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會中強調,從事工程不僅要做好道德法律操守,更重要的是得民眾生活環境品質做好把關與監督。

由新北市政府政風處主辦的道路工程廉政專案宣導,特別邀請到法務部廉政署、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黑金組、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台灣透明組織協會、交通部公路總局及基隆市政府政風處等貴賓及各機關進行實務經驗分享和意見交流,透過本次討論主題,讓外界瞭解公務員不僅是做好道德與法律操守,也要提升政府效能。

針對道路工程廉政議題,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他是基層工程人員出身,工務員生涯中,有一大半時間都在「拿槓槌」,不但熟稔也非常開心。以他長期從事工程的經驗來看,如果道路路基不好,只是不斷的刨鋪未必能改善品質,且道路也未必是被壓壞的,管線單位在挖掘回填時如果不夠用心,以致挖壞管線也是常有之事,因此在道路品質維護方面,管線單位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工務局長朱惕之表示,新北市「107年道路工程廉政專案宣導」以「愛護」、「防護」及「保護」作為推動理念,透過活動宣導,進一步落實「廠商自律」、「防弊管控」及「產業精進」等目標,讓轄區道路工程品質持續提昇,為新北市民打造幸福宜居的城市環境。(自立晚報2018/6/13)

圖說:副市長李四川說 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進行道路品質改善 保障民眾用路安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