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慶祝警察節 朱立倫表揚新北模範警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慶祝警察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警友會慰勉員警一年來的辛勞,獎勵績優員警,於14日舉辦警察節慶祝大會,朱立倫市長親自頒獎4名模範警察、10名警察獎章代表及2名刑事鑑識楷模,局長胡木源也特別頒發26名績優警勤區員獎牌。另外,新北市警察之友會也在會中特別頒發65名績優員警,這些優秀警察同仁來自局本部及各分局與直屬大隊。

朱立倫表示,在警察局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各項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成效斐然,特別代表市府團隊與新北市民,對全體警察同仁過去1年無論晴雨的犧牲奉獻,在各個角落無時無刻保護市民安全,讓新北市治安、交通變得更加良好與順暢,表達由衷感謝之意。在治安方面,執行檢肅非法槍械、查捕逃犯績效、加強掃蕩毒品、保護婦幼安全工作、查緝性犯罪等多項工作均榮獲全國第一,「青春專案」更是連續4年蟬聯全國第一。

朱立倫說警察局刑事鑑識中心也以「新北科技防衛城CSI全方位鑑識團隊」為主題,再度替新北警局獲得全國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團體組獎項殊榮,實屬不易。朱立倫最後希望警察同仁除了把治安做好之外,更能把觸角延伸到關懷需要幫助的人。(自立晚報2018/6/14)

圖說:李俞亭獲選刑事鑑識楷模 朱立倫表揚(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