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盛夏How Fun 新北消防陪你Fun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落實防災教育從小開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在暑假期間,即將開放一系列『夏日饗宴-發爾麵How Fun』的暑期兒童消防夏令營活動。本次活動共辦理14場次,預計有2,800位小朋友共襄盛舉,除了體驗豐富消防主題闖關遊戲和知性藝文活動外,還能免費領取多功能犀牛防災頭套,讓小朋友們將平安背著走。

新北市李副市長四川表示:新北市政府辦理暑期兒童消防夏令營行之有年亦引起熱烈的迴響,歷年活動報名非常踴躍甚而場場秒殺、呈現一位難求盛況!為回應家長熱情支持及滿足小朋友的熱忱,今年持續爭取民間單位支持與贊助,得以讓更多小朋友有參與的機會!透過主題活動讓小朋友對消防的認知更深入,體驗擬真的遊戲,在寓教於樂時光中培養一同守護居家安全的態度。此外,活動中也結合政風室的廉政問答遊戲,藉由與學童進行有趣且活潑、親切及專業的互動,將清廉的意識從小紮根,建立正確價值觀。

本次活動於6月14日下午2時30分在新北市政府6樓辦理活動起跑記者會,並於6月19日上午10時至6月22日下午5時間開放活動報名,凡就讀本市國小的小朋友皆符合資格;報名截止後將在6月26日上午10時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選出各梯次參加的消防小小兵,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fire.ntpc.gov.tw)點選活動連結查詢,名額有限,務必把握開放報名機會。(自立晚報2018/6/14)

圖說:夏日饗宴-發爾麵How Fun暑期兒童消防夏令營報名起跑記者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