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感謝外商深耕新北半世紀 朱立倫頒獎肯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半世紀來狂吸外資!許多深植台灣民眾心中的知名品牌外商投資新北已逾半世紀,包含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Panasonic)、美商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台灣通用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與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ICRT)等,另新北也引進日商三井不動產帶動2,600個就業機會。為感謝外商對新北市經濟及就業的貢獻,新北市政府於14日舉辦2018在台外商感謝交流會,由市長朱立倫致贈感謝狀予9家在新北的歐、美及日商企業,並歡迎更多國際企業投資進駐。活動現場總計超過30家外商出席,顯示外資看好新北市投資環境,新北市政府未來也將持續積極促成進一步的合作。

朱立倫市長表示,新北市產業發展條件完備,境內公司及商業登記、工廠數量居全國之冠,為台灣產業重鎮,同時擁有鄰近雙空港、雙海港的交通地理優勢,近年在市府積極招商及打造友善的經商環境下,已成為經貿熱絡的國際城市。從100年迄今已吸引超過700家外商投資、挹注金額超過新台幣500億元,不僅帶動許多就業機會,更有許多企業投入教育及文化等領域貫徹社會責任,成就新北榮景功不可沒。

台湾丸紅董事長暨日本工商會常務理事八木猛(TAKESHI YAGI)表示,感謝市府用心籌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來台投資多年已深深感受到新北是個充滿發展潛力的城市,未來將持續於新北市深耕,也希望其他日本工商會成員也能共同到此投資。(自立晚報2018/6/15)

圖說:2018在台外商感謝交流會與會貴賓合影(前排中:新北市長朱立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