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莊免費親子科學體驗 開放報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授課的田園老師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的公益科學課程今年已邁入第8年,寓教於樂的教學風格,總是吸引無數慕名而來的學生和家長。為了將科學教育的種子深耕在每一個角落,即使2次罹癌仍樂此不疲,持續上山下海到各校授課,以公益課程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理念。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區夏季班課程「地球飛盤─空氣浮力」,6月30日將於新莊福營分館推出,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

此外,他長期與新北市立圖書館合作,於新莊與土城地區義務開設「Roger科學大魔界」免費親子科學體驗課程,8年來從不間斷,田園老師的教學強調創造力,讓孩子在課堂上把零碎的材料組合變成科學道具,更以生活常例,讓科學知識深入腦海,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帶孩子透過有趣的動手做實驗的方式,推廣科普知識,同時號召大家一起為偏鄉孩子尋求更多資源,讓這個科學推廣的公益活動,持續照顧偏鄉地區學童,縮短城鄉學習落差,提升偏鄉的科學基本能力。

新莊區「Roger科學大魔界」親子科學體驗課程,夏季班6月30日將於新莊福營分館開課,即日起報名,詳細報名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自立晚報2018/6/15)

圖說:為了將科學教育的種子深耕在每一個角落,田園老師多年來上山下海到各地義務授課,以公益課程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的理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