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端午連假到龜吼漁夫市集 品嘗新鮮漁獲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北海岸的「龜吼漁夫市集」,由龜吼漁港在地船家經營,自家漁船進港後,直接在地銷售新鮮漁獲,是北海岸不容錯過的熱門觀光魚市。歡迎民眾趁端午連假到龜吼漁夫市集,品嚐尚青的當季海鮮,補充活力!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場內共有42家攤商,憑著產地優勢,販售自家漁船捕撈的當季漁獲,夏季盛產的小卷,有豐富的蛋白質,卻幾乎沒有脂肪,無論汆燙、乾煎、熱炒,甚至直接切片作成沙西米享用,都鮮甜可口;船釣的石斑及紅甘,不像拖網捕獲的魚體會受到擠壓,還能保持完美的體表及體色,賣相一流,清蒸後更能品嘗魚肉的清香;還有漁民潛水捕撈的野生海膽,濃郁海味更是令人欲罷不能!歡迎民眾到龜吼漁夫市集親自挖寶,品嚐當季優質海鮮。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龜吼漁夫市集設有觀景平臺,民眾用餐完畢後可登高遠眺基隆嶼,欣賞海天一色的美麗風景,或往野柳方向步行,沿途可欣賞萬里蟹主題公園及維納斯海岸線的美景,還能到野柳地質公園朝聖女王頭奇岩,過一個充實的端午節。(自立晚報2018/6/16)

圖說:船釣的魚體賣相一流 清蒸更能品嘗原始美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