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觀音山竹筍節 侯:幫新北農產走向世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幫助新北農產走出去!侯友宜16日下午參與「觀音山竹筍節」活動,他致詞時表示,觀音山出產的竹筍,飽實多汁、鮮甜度高、非常可口。侯友宜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吃竹筍排骨湯,尤其煮熟的竹筍沾醬油味道超好! 侯友宜認為竹筍是帶動觀音山地區發展的重要農產,承諾未來當選新北市長,一定會幫助觀音竹筍「走出去」,將更賣力推廣,走向市場,「不止台灣,還要走向世界,包括大陸、日本、東北亞、東南亞,都是我們的市場。」

侯友宜隨後在議員宋明宗、陳明義以及立委林淑芬陪同下,端著盛產的竹筍向觀音進行祈福,並在「結緣球」上簽名,祈求選戰「筍筍筍」(諧音「順順順」)。

對於競選對手蘇貞昌批評侯未面對文大宿舍爭議,侯友宜表示,「娘家的財產,女婿有些事情是不能過問的,」而且根據公司律師理解的狀況,二十幾年來的使用和公安都沒有問題,五年前議員和台北市政府都到現場會勘過,也依照「寄宿舍」的公安標準去申報。侯接著表示,如果台北市政府「因為選舉而改變態度要重新認定」,依照一貫的守法標準,目前娘家的意見是朝「配合和解約的方向來走」,但是一定要照顧好學生的權益,「這是一個非常誠實的面對」。(自立晚報2018/6/16)

圖說:參與觀音山竹筍節 侯承諾幫新北農產走向世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