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文大租屋21年合法 侯辦:民進黨集全黨之力攻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針對近日文化大學宿舍事件一再遭到扭曲,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指出,侯友宜已經數度公開解釋,律師更提供台北市政府的文件給媒體了,「何來侯友宜説不知情?」侯辦強調,文大租屋過去21年來,「從扁市府到柯市府都合法」,現在就因為選舉,民進黨集中黨政火力、中央地方各級民代,全力圍剿抹黑侯友宜。

賴冠群指出,有政論性節目名嘴,指稱「與文大簽約的是侯友宜」,所以侯友宜才鄭重澄清,簽約的是「又昱公司」,他不在場,簽約的事跟他無關。沒想到蘇貞昌的發言人卻刻意移花接木,再一次明目張膽的抹黑。

賴冠群表示,99塊門牌就是誠實申報繳稅,更是集合住宅的正常狀態,蘇貞昌説「太荒唐」已經被打臉,怎麼蘇辦還沒有學會教訓?而文化大學也説明,簽約第一年是1500萬,其中包含繳稅,蘇辦不要以為「抺黑100遍就可以成為事實」。

賴冠群重申,21年來不管中央或地方政府、不管哪一位市長,都給予合法的認定,現在就因為選舉,要重新解釋,侯友宜歡迎柯市府趕快查明清楚。至於外界所有扭曲的言論,侯友宜及律師都已經解釋過,現在就期待柯市府快點把事實釐清,千萬不要影響學生權益。

賴冠群說,從這兩星期以來,民進黨動員了包括黨、中央、台北市、新北市各級民代,集中所有的力量在扭曲文大宿舍這件事、抹黑侯友宜,由此可知黨政大鯨魚的力量。現在蘇辦更不斷散播謊言,請問這樣的方式就是蘇老縣長打選戰的水準嗎?(自立晚報2018/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