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 萬家香隊再奪冠抱走60萬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第8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於18日圓滿落幕,經過兩天精彩刺激的比賽,最後由萬家香隊拿下男子組冠軍,抱走60萬元大獎,女子組及混合組則分別由蘆洲龍舟委員會女子隊及一家烤肉萬家香隊奪冠。

本屆龍舟賽男子組最被看好奪冠的萬家香隊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隊再度於總決賽中狹路相逢,所有參賽選手無不奮力滑動船槳,力拼冠軍寶座,最後萬家香隊以2分04秒90的成績完成六連霸的壯舉,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則以2分13秒58的成績拿下第二。女子組的部分則由第一次組隊參賽的蘆洲龍舟委員會女子隊以2分31秒95的成績摘下后冠,混合組則由賽前的大熱門隊伍一家烤肉萬家香隊以2分20秒37的成績搶下第一名。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經過兩天的激戰後,於昨天傍晚舉行閉幕典禮,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及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特別趕到現場關心比賽及選手的狀況。黃志雄理事長頒獎時表示,無論成績如何,為期兩天的賽程終究要落幕,感謝所有選手及民眾的熱情參與,並與大家相約明年端午微風運河再見。(自立晚報2018/6/18)

圖說:新北議長盃龍舟賽 萬家香隊再奪冠抱走60萬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