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志工初體驗 希爾思公司到板橋動物之家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板橋動物之家在6月15日這天歡迎遠道而來的貴客,台灣希爾思寵物飼料公司總經理林禧芬帶領員工共計30人,利用平日上班時間來到板橋動物之家參訪,藉由現場參訪動物之家作業流程、動保處現行政策推廣以及志工工作。雖然只有短短2個小時,但是每個人都收獲滿滿,覺得意義十足。

希爾思飼料公司總經理林禧芬帶著員工於6月15日利用平日上班時間來到板橋動物之家,參訪動物之家作業流程、動保處現行政策推廣及擔任志工初體驗,由動保員引領著員工們先讓他們跟毛寶貝互動,熟悉之後牽毛寶貝散步、幫毛寶貝梳洗等等。林禧芬總經理表示,希爾思公司員工雖然從事寵物飼料販賣工作,但是平時真正與動物接觸機會並不算多,這次到板橋動物之家從事志工工作是一次很好的體驗,當天員工們看到毛寶貝們出來散步的開心模樣,都覺得今天的志工體驗相當值得。

動保處陳淵泉處長表示,透過動保教育往下紮根、流浪犬貓TNVR、乾淨餵養-動保大和解等多項政策從源頭解決流浪犬貓問題,更透過動物之家現有志工隊協助遛狗、洗澡等工作。藉由志工親自參與的過程,依照志工建議來一點一滴地改善動物收容品質。(自立晚報2018/6/19)

圖說:希爾思飼料公司到板橋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志工初體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