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全國身障街藝大賽 黃子佼代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勞工局22日舉辦「第二屆全國身障街頭藝人音樂徵選大賽」暨「身障街頭藝人行動支付E化打賞服務」全面啟動記者會,現場邀請到有「跨界王」封號的藝人黃子佼擔任活動代言人,並為新北身障街藝拍攝形象影片,熱情號召全國各縣市的身障街頭藝人能夠踴躍參賽,今年更新增「網路人氣王」獎項,總獎金高達20萬元,優勝者將可獲得企業商演及公益巡迴演出機會。

勞工局長許秀能表示,新北市共有135組身障街頭藝人,每組藝人均是受過專業認證,不因身體障礙而有不同標準。勞工局這幾年一直致力於身障街頭藝人在企業及社團商演的活動推廣,希望透過舉辦全國身障街頭藝人音樂徵選大賽,帶動整體優質表演的風潮,創造身障者更多元的就業機會與經濟規模,提升身障街頭藝人的曝光與知名度。

新北市勞工局率先於全國首創「身障街頭藝人行動支付E化打賞」服務,主動設置「行動支付打賞QR CODE」。有別以往傳統投遞現金的方式,現在可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獎勵演出,進而提升打賞意願,並讓街頭藝人有多元的收入模式,同時此種E化打賞服務也代表著街頭藝人E化世代正式來臨。

勞工局表示,本次賽程報名分為「演唱類」和「樂器演奏類」,優勝者除了豐厚獎金之外,勞工局也將媒合多場企業商演及公益巡迴演出,報名期限從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參賽作品將上傳至Streetvoice街聲網路音樂平台,開放民眾網路票選網路人氣王。決賽預計將於9/1(六)於板橋大遠百米蘭廣場辦理,歡迎全國的身障街頭藝人朋友踴躍報名,相關訊息請查詢新北市勞工局官網:新北勞動雲https://ilabor.ntpc.gov.tw/(自立晚報2018/6/22)

圖說:與會貴賓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