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厚友誼起跑 侯:讓市民過好日子 大家逗陣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厚友誼逗陣行」啟動!侯友宜21日舉辦首波選舉宣傳小物記者會,推出布條、迷你桌旗、貼紙三款宣傳小物,活動官網「厚友誼逗陣行」(‭http://youyi.tw/‬)也同步上線,民眾可以在官網登記索取文宣品,首波1124份預計兩周內發送完畢,手腳要快。侯友宜表示,只要民眾將展示文宣物照片上傳官網,成為「厚友誼地圖」裡的據點小站,他就有可能親自出現,與大家交朋友、聊市政,作為未來施政的重要意見。

今日記者會有多位侯友宜從警時期的長官部屬故舊出席,議員林國春、劉美芳、洪佳君、議員參選人江怡臻、王明麗也到場力挺。侯友宜表示,父母為他取名「友宜」,源自父母的教育理念,「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做朋友就是要搏感情、重友誼」,所以「重情重義重友誼」不僅僅是南部人的「氣口」,也是他一直以來為人處事的原則。「所以我很喜歡人家叫我『厚友誼』」,其中「厚」字,以「ㄏ日子」組成,意指「好日子」,他參選就是希望讓新北市民過上「好日子」,也是團隊文宣口號的起源。

侯友宜還在現場講解「厚友誼貼紙」可貼在照片、手機背面、桌椅、玻璃窗、車窗,並透露會有其他宣傳物陸續推出。侯表示,民眾可在自家或店內與「厚友誼」拍照,上傳至官網就有機會成為「厚友誼地圖」的據點小站,他本人也會親自出現到該處與民眾喝茶聊天交朋友,聆聽大家對新北市的期待,同時作為施政重要參考。

首波宣傳小物限量1124份,就是要讓民眾在11月24日投票日,能夠用行動支持侯友宜。民眾只要上網搜尋「厚友誼逗陣行」,進入網站後填寫「友誼聯絡本」,挑選想要索取的宣傳小物,選辦就會配送宣傳品。

針對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文大案是小菜、還有大菜」,侯表示,「一個合法多年的舊案,被吵過很多次,選舉開始就吵成這樣,未來還會有無中生有的是非,我要有這些心理準備,面對這些挑戰不會畏懼害怕。」媒體還問到黨中央沒有金援,選舉逼近如何面對?侯回應稱「未來將透過小額募款,也會拜託市民們給我多一點力量。」至於會否覺得自己民調較高,對手因此出招拉低其聲勢?侯則說,「勇敢做我該做的事,面對所有挑戰,相信所有市民眼睛是雪亮的。」(自立晚報2018/6/22)

圖說:「厚友誼」起跑 侯:讓市民過「好日子」,大家逗陣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