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家暴防治法施行20周年 朱:用擁抱取代家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在107年6月23日家庭暴力防治法施行滿20週年前夕,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愛要擁抱,不要家暴」活動,由市長朱立倫帶領警察局長胡木源、社會局長張錦麗,聯合新北地方檢察署二位主任檢察官、熱心公益的反家暴大使防暴聯盟常務理事許福生、特別來賓許效舜,及活動主持人藝人姚采穎,全體大擁抱顯示「反家暴」決心。

今日活動開場由婦幼警察隊警察姐姐帶來動感熱舞,而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的宇峻奧汀團隊,也以幻想三國志5遊戲中的角色演出反家暴小劇場。另外,現場並邀請「113」組民眾共同參與擁抱拍照活動,並上台大聲宣誓活動口號,宣誓「反家暴」決心及推廣「113保護專線」。凡熱心參與擁抱拍照活動之民眾皆獲得擁抱照片卡、活動T恤1件及活動好禮。除此之外,在看板打卡區成功打卡的民眾,也獲得精美限量打卡禮。

警察局表示,藉由「愛要擁抱,不要家暴」活動,希望能帶動民眾對防治家庭暴力的熱心,家暴是社會大眾都需要關注的事,多一點關心及愛心,才能讓受暴者勇敢向外求助,阻斷家庭暴力再發生,讓社會更祥和。(自立晚報2018/6/23)

圖說:家庭暴力防治法施行20週年「愛要擁抱 不要家暴」宣導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