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民政家族運動會 30公噸力士拔河較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民政局23日舉辦民政家族運動會,邀請2000位同仁一起運動聯誼,多達43支的拔河競賽隊伍,總重超過30公噸,各隊來勢洶洶準備一決高下,由副市長李四川為首長拔河友誼賽鳴笛揭開序幕,市長朱立倫也特別出席為同仁加油打氣,勉勵同仁養成運動習慣,儲備更多為民服務的能量。

朱立倫表示,民政業務與民眾息息相關,這幾年透過大家不斷的創新與努力,提供更新、更便利的服務,讓民眾感同身受。希望透過民政家族運動會,讓同仁在業務繁忙中可以放鬆身心、培養默契、凝聚向心力與感情,為市民提供更幸福的生活。

副市長李四川說,拔河比賽是一個「重量就是力量」的運動,除了體重很重要外,團隊齊心一致的動作更是重要,更能展現市府團隊團結、充滿活力的一面。

民政局長江俊霆指出,民政家族運動會重頭戲的拔河競賽,今年各公所、戶所、以及殯葬處,都是精銳盡出、加強訓練,目標都指向去年由民政局同仁所組成的冠軍隊伍「地表最強」,被視為各隊的最大公敵。

另外,去年第2名汐止公所的「水返腳家族」,今年加緊練習有備而來,誓言拿下第一;第3名殯葬處壯碩黑衫軍「不動明王」,更綁上黑底紅字隊名頭帶,宣誓奪冠決心,和「地表最強」3隊體重都超過800公斤,實力都不容輕忽,是賽前最被看好的奪冠隊伍。(自立晚報2018/6/23)

圖說:民政局舉辦民政家族運動會 邀請2000位同仁一起運動聯誼 由副市長李四川為首長拔河友誼賽鳴笛揭開序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