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漁人舞台開唱 原創市集x藝術吸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累積兩年滿滿能量的淡水漁人舞台,23日在夕陽美景與啤酒美食的陪伴下正式揭開序幕!開幕首場由許久不見的知名獨立樂團「脫拉庫樂團」與獲得2016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殊榮的前「騷包樂團」主唱「恰吉」連袂登場,在初夏夜晚正式點燃淡水河畔的原創音樂魂。

首先登場的「恰吉」,年紀雖輕但演唱經驗豐富,嗓音獨特,時而慵懶、時而充滿爆發力,加上亮麗的外型,很快就成功炒熱現場氣氛。曾在第一年以「騷包樂團」名義參加演出的恰吉提到:「淡水漁人舞台是一個致力推廣創作的地方,也是全台少數的開放性舞台,在那裡演出,可以接收到最真實的回應,創作受到喜歡,人潮就會聚集,反之,人潮就會不斷流動,是一個充滿挑戰且親民的表演空間」,她對於能夠再次站上淡水漁人舞台,也顯得相當興奮。緊接著登場的樂團為知名獨立樂團「脫拉庫」,許久不見的「脫拉庫」,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之後,將復出演出獻給淡水漁人舞台,除了帶來超應景的「夏天」、「愛老虎油」、「你的電話」等人人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外,同時不改「脫拉庫」一貫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與現場歌迷互動熱絡,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明日(6/24)的精彩表演也不容錯過,有曾獲得《2017咖啡廣場站出來硬地全國挑戰賽》冠軍、團員都相當年輕還是學生的「蓋米美樂達」與由一群愛好融合爵士的樂手所組成的「Tonic 5」擔綱演出,用最具生命力的原創精神,邀請聽眾進入他們的音樂世界中。緊接著週週都有相當精彩的表演,曲風包括嘻哈、民謠、電音、林班原民風等等,更加多元也更加令人期待。(自立晚報2018/6/23)

圖說:淡水漁人舞台首場驚喜恰吉搖滾開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