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瑪莉亞颱風襲台 朱立倫訪星提前返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於8日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世界城市高峰會」市長論壇,共有來自117個城市超過300位城市首長、代表與國際組織成員和學者與會。會議由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黃循財致詞,揭開序幕,接著各城市市長與代表,分別就當前城市所面臨的重大挑戰與解決方案,進行經驗分享與焦點討論。

由於瑪莉亞颱風正朝北台灣而來,威力也持續增強中,朱市長決定,將縮短預計行程,提早到週二(10號)返國,處理颱風應變。

朱立倫市長在會議期間,以新北在長者服務上的創新措施,包括老人共餐、動健康、佈老時間銀行及長者免費老花眼鏡等政策,和與會的市長們分享,同時也分別與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荷蘭鹿特丹市長Ahmed Aboutaleb、英國布里斯托市長Marvin Rees,交換彼此城市治理上的經驗。(自立晚報2018/7/8)

圖說:首爾市長朴元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