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深坑簡易室內活動場開工 明年1月完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深坑區簡易室內活動場9日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開工動土儀式,利用舊深坑市民活動中心旁籃球場改建成簡易室內活動場,不僅加蓋了屋頂,還增設無障礙升降平台,方便行動不便的朋友參與活動,預計明年1月完工後,將可嘉惠深坑里及埔新里約1萬名市民。

副市長李四川表示,新北市運動人口眾多,市府一直都很重視運動場館的興建,升格以來,已完成12座國民運動中心,還有2座正在興建,數量為全國最多,興建速度也最快,就是希望提供最優質的運動環境,讓更多民眾從運動中感受運動帶來的美好。這次深坑簡易室內活動場的興建也秉持著這個精神,透過完善運動空間,提升深坑地區運動人口。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舊深坑市民活動中心旁的籃球場是露天場地,下雨過後場地濕滑,使用不便,因此,市府補助公所加蓋屋頂並改建成近90坪的簡易室內活動場,讓民眾不再受天氣影響,隨時都能來運動,不但老人家可以在活動場內身展筋骨、打太極動健康,還可集會、辦活動,是一個多功能運動場。(自立晚報2018/7/9)

圖說:深坑區簡易室內活動場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開工動土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