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 繽紛夏YA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永和區公所及當地議員們共同舉辦的「2018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為了展現永和在地藝文之美,特別規劃4場不同主題的音樂晚會及「行動美術館(博物館)」的展示,邀請共襄盛舉。

《2018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首場《藝起狂歡》流行樂曲演唱會,7月14日晚間7點在仁愛公園熱力登場,活動將邀請小男孩樂團熱鬧開場;當紅小生陳彥允、城市唱作新女生吳汶芳帶來一連串的流行樂曲;聲靈系創作女歌手魏如昀及小樂吳思賢進行壓軸,勁歌熱舞HIGH翻仁愛公園。

除了流行樂曲,永和區公所也結合優秀藝文團隊,將邀請巴赫納利亞樂團及入門舞蹈團於7月21日在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辦《藝起精采》演出。7月28日在仁愛公園舉辦《藝起童樂》兒童藝文之夜,好玩的劇團以音樂、雜耍、舞蹈、人偶、互動、小丑等多元跨界演出《宇宙馬戲團》舞台劇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家族,月亮姐姐、天竺鼠姐姐、羚羊哥哥、YOYOMAN及YAMY來到現場,帶來精采的唱跳互動。

《2018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壓軸場為8月11日《藝起雋永》校園民歌演唱會,邀請羅吉鎮、馬毓芬、三金歌王殷正洋、南方二重唱及趙樹海演出,讓市民朋友們趁著仲夏晚風一起沈醉在民歌的雋永樂聲中。  

今年系列活動多元且滿足各年齡層喜愛,本年度特別規劃行動美術館活動,將在地楊三郎美術館及世界宗教博物館的精華館藏搬至活動現場,並有專業導覽人員解說;結合民眾臉書打卡及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紀念品及入場券一份。現場還有小小美術家~DIY手作乾燥花及樹葉拓印活動。每場活動現場填寫問券,即可獲得限量環保杯套一只。(自立晚報2018/7/12)

圖說:永和仲夏夜之夢7月14日登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