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少年合唱團快閃開普敦 驚艷當地遊客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少年合唱團在南非當地時間10日至開普敦知名觀光景點Waterfront快閃表演,遊客們駐足欣賞的同時,也忍不住拿手機記錄這一刻,更有當地媒體拍攝採訪,為這優美的海港增添一抹藝術情趣,也讓遊客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合唱團全程無伴奏的完美演出「快樂的聚會」及「Ho Me Ya Ya」等原住民歌曲,讓開普敦的熱門景點,頓時成為了樂音悠揚的音樂廳,和諧的節奏讓人聽了耳目一新!舞臺同時播放影片行銷新北市,讓南非民眾及遊客認識臺灣,認識新北。

開普敦臺北聯絡辦事處王海龍處長表示,能夠讓開普敦的民眾及遊客,有機會聽聽來自臺灣的美妙歌聲,是非常難得的經驗,期盼這次表演能讓臺灣的藝文特色行銷國際,展現臺灣囝仔的才華。

此外,駐開普敦臺北聯絡辦事處也安排參觀開普敦議會,議長Dirt Smit除親自接待外,議會員工也聆聽了新北市少年合唱團在議事廳的現場獻唱,即便沒有鋼琴伴奏,仍贏得滿堂彩。

新北市呂衛青副市長表示,這次帶新北市少年合唱團來到南非,學生不只合唱技巧有所精進,還開闊國際視野,與當地的學校交流,並參訪當地原住民保護區,對南非當地的教育及文化都有更多的認識,期待合唱團團員回國後能夠持續進步,在往後的比賽中也能繼續保持好成績。(自立晚報2018/7/12)

圖說:新北市少年合唱團於Waterfront表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