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侯PK廚藝 評內閣改組 不要一切為選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12日與參加四健會露營大會的年輕朋友共同體驗野炊,並當起「及第師傅」和學員PK切竹筍。針對內閣人事改組,侯受訪表示,若改組是為了選戰大可不必,執政應該把民眾放在第一位,不要一切以選戰考量。

侯友宜今日與議員參選人陳儀君來到新店文山農場,與參與露營大會的260位青少年互動,侯也幫學員切胡蘿蔔、炒雞肉、試吃黑豬肉。

為推廣新北在地農特產品,現場準備當地食材供學員野炊,一位國中生還與侯PK切竹筍,兩人分別開玩笑自稱「蘆洲小當家」和「新北及第師傅」。現場大小朋友親切地喊「阿舅好」,侯自嘲:「我這個年紀做阿舅也不過分吧。」

侯也鼓勵學員暑假時放下手機多接近大自然,透過露營來培養團隊合作,發揮身、心、手、腦並用的精神,也希望學校食農教育可以多走出戶外,培育更多關心在地農業的年輕力量。

問對內閣異動看法,侯表示,內閣改組若為了選戰大可不必,改組應該是為了民眾替他們未來做些什麼,如果純粹只是為了選戰戰鬥方式而改組,其實換湯不一定換藥,執政應該把民眾放在第一個位置,不要一切以選戰為主。

是否認為新內閣人事具備專業,侯說「看起來是有點政治味道」,應該把專業的人擺在專業位置上,為民眾服務,不是把A擺到B,B擺到C,那就是大風吹為選舉布局,民眾不見得會有感。侯還稱「選戰有那麼重要嗎?」還是要為民眾想,前段時間陳菊來當秘書長就是為了選戰,一切以選戰做考量這樣不好,還是以民眾需要為重要方向。(自立晚報2018/7/12)

圖說:侯扮「及第師傅」PK廚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