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還原協調過程 新北未主動提議1600停班停課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人事處表示,林右昌市長公布的對話內容,其中「新聞稿10點宣布,4點停班停課」以及「是新北說的」,是指新聞稿發佈的時間。因為柯市長在前一天就已經對外宣布,7月10號九點和氣象局開視訊會議後,十點對外公布,為了不要讓民眾等太久,所以,新北市政府人事單位才希望能維持在十點對外宣布。

針對10日下午4點停班課的決定,新北市府人事處表示,當天係參考宜蘭宣布下午3點停班課,曾電話協調臺北市政府人事處是否跟進,電話中並得知基隆市政府人事處建議4點停班課之訊息。嗣經新北市府人事處內部討論,參酌基隆市政府之建議,再電話回覆臺北市政府人事處可以配合4點停班課,至於基隆市政府人事處係由臺北市政府人事處協商。

新北市政府人事處重申:7月10號下午4點停班停課的決定,是經三市共同討論後的共識,過程中,北北基的人事單位都有參與,也沒有所謂誰堅持立場,大家都有所建議,最後的決定,是協調的結果,均以民眾生命安全為優先考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