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健康小學堂好萬歲 朱:鼓勵活躍不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衛生局19日舉辦「新北健康小學堂」銀髮族競賽,總計共30支隊伍,162位選手參加,年齡總合超過一萬歲,市長朱立倫到場與長者同樂,鼓勵大家活躍不老,萬歲,萬歲,萬萬歲!

活動開場邀請中華民國健身協會教練,帶領長者們大跳樂齡健康操暖身,朱市長也跟著大家一起跳,鼓勵長輩動起來。他說,長者們除了身體動之外,頭腦也要動,因此,市府舉辦「新北小學堂」銀髮族競賽,讓長者們享受比賽樂趣的同時,也增進健康知識。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十分重視長者的健康快樂,不論是新北動健康、老人共餐、銀髮聚樂部、免費老花眼鏡,或是鼓勵長者出來做志工,都是希望長輩們能夠越活越快樂、越動越健康。

最後脫穎而出的前四強依序是「進擊的志工隊」、「莒光長青隊」、「淡水區民權里空樂隊」及「板橋衛生所健康隊」,第5名為「18歲瑞芳隊」、「中和銀髮智囊團」、「深坑志工隊」及「資深美少女隊」。

另外,為了讓全民提升健康意識,今年健康小學堂線上互動遊戲,已正式上線:http://health-school.Health.ntpc.gov.tw,透過有趣的大富翁遊戲搭配健康問答累積積分,讓健康概念宣傳出去,活動將於8月底活動結束後抽出最大獎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及各式精美大獎,歡迎市民踴躍參加。(自立晚報2018/7/19)

圖說:朱市長出席「新北健康小學堂,全民隨堂挑戰賽」銀髮族競賽,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