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重集賢環保公園遊戲場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重集賢環保公園兒童遊戲場20日正式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邀請大家趁著暑假期間,帶著孩童一同來體驗母子鯨魚意象的特色公園。

朱立倫表示,三重集賢環保公園遊戲場為新北市第16座共融式遊戲場,在地方議員及里長的支持下,讓原本是垃圾集散地及垃圾車轉運站的空間,成為具有地方特色的公園。他說,隨著三重集賢環保公園遊戲場的啟用為公園增添新亮點,加上鄰近剛整治完成的溪北大排,打造環境優美的休閒空間,歡迎更多親子一起前來體驗。

朱立倫指出,共融式遊具不同於傳統公園遊具,適合親子、長者及身障人士等使用,同時共融性公園比傳統公園受到孩童的歡迎,預計今年底將完成23座共融式特色公園,增加更多市民悠閒休憩的好去處。

城鄉局長柳宏典表示,集賢環保公園佔地3.7公頃,透過設計巧思,將公園大草坡的地形特色,化為大鯨魚的鯨背,此外更運用大草坡的自然高低差,創造富挑戰性的站式、坐式滑索各1座,可愛的小角鯨造型就在大鯨魚草坡側面,可以一起玩沙、盪鞦韆,貼心的設計讓小角鯨的頭、尾造型兼具遮陽功能,集賢環保公園遊戲場是新北市107年將完成23座特色遊戲場的第16座,也是城鄉局主辦4座示範場域的第2座,誠摯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玩。(自立晚報2018/7/20)

圖說:「集賢角鯨樂悠游」集賢環保公園遊戲場啟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