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恐龍也來新月水節 玩水兼拍電影照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博派領袖柯博文的坐騎恐龍金剛嗎?聽說柯博文暫時出任務不在地球,恐龍金剛趁著柯博文不在,先派出可愛的充氣小恐龍來體驗新北新月節的滑水道和各項水上設施。此外,帥氣的恐龍金剛也將暫時駐守在新月橋旁,吸引不少民眾爭相目睹與合照,歡迎前來玩水的市民朋友,趕快來找恐龍金剛拍照吧!

繼「鐵馬金鋼」以廢棄自行車材料組裝而成後,為了繼續響應環保,「恐龍金鋼」也是次再邀請新北市街頭藝人鄧嘉銘和葉芳誌二位鐵工焊匠合作,使用了90餘輛的廢棄協力車、淑女車、越野車、兒童車、腳踏板、變速輪、前叉、把手等零件和廢棄帳篷的骨架組裝而成的,請大家到新月水道節遊玩時,也要多多愛護我們的鐵馬金鋼和恐龍金鋼。

另一方面,原本駐守在淡水海關碼頭的「鐵馬金剛」,這次也一併巡迴至新月橋,想看鐵馬金鋼和恐龍金鋼這兩隻帥氣的公共裝置藝術品,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機會囉。(自立晚報2018/7/20)

圖說:恐龍也來湊咖新月水節 快來玩水兼拍電影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