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母娘賜福 善琴慈惠堂捐贈救護車造福鄉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並提升汐止當地救災救護效能,善琴慈惠堂捐贈予本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社后分隊救護車1輛,於107年7月21日假善琴慈惠堂辦理捐贈典禮。

善琴慈惠堂自民國75年開宗立堂以來,積極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曾於107年6月5日捐贈2000斤白米予花蓮市公所幫助弱勢家庭;陳雪嬌堂主表示,母娘多次指示要捐贈救護車造福人群,並在新北市議員周雅玲的協助下,今年特捐贈救護車1輛,期望汐止區民眾獲得更好的救護品質及照護。

陳堂主希望捐贈的救護救災器材及設備最好都能備而不用,但一有事故發生,能即時提供救護人員一臂之力,充分展現母娘慈悲精神,期待透過提升消防救護資源的方式,替汐止居民福祉盡一份心力,亦使同仁能有更好的車輛及裝備器材從事救災救護工作。

消防局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件成功的救護不僅需要救護人員的專業技術,並有精良的裝備及車輛輔助,提高救護效能,使更多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汐止居民獲得更多保障。(自立晚報2018/7/21)

圖說:善琴慈惠堂捐贈救護車造福鄉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