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暑假暢遊北海岸 富基魚市魚貨最安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富基魚市,是北海岸最著有盛名的海鮮產地,魚市內的魚產品種類繁多,自102年遷移現址重新開幕以來,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即輔導營運廠商,以公開透明的方式進行交易,建置標 價、公平秤及透名廚房,成為獨步其他魚市的特色,讓民眾可以買得安心,吃得開心。

漁業處汪昭華處長表示,富基魚市全年無休,一直以來是以活跳跳的現撈海鮮聞名,也是大啖海鮮美食不錯的好所在,鑒於近來魚市標售方式不夠美觀,輔導攤商以明亮清晰的標示牌將海鮮魚貨的價格標示,除了讓消費者一目瞭然外,也可以避免民眾在消費時因價格不清楚而產生爭議。此外,為了維護民眾消費權利,在魚市內也設置3座公平秤,方便民眾隨時檢驗,讓大家可以買得更安心;不僅如此,魚市所有攤商的磅秤也不定期接受新北市政府消保官的檢驗,這5年來,全數磅秤均通過檢驗,保證民眾到富基魚市消費的魚貨是足斤足兩。

汪昭華表示,來富基魚市消費,不但可以買得安心,吃得開心,在酒足飯飽之餘,還可到鄰近的白沙灣、富貴角燈塔等風景區玩玩水散散心,歡迎民眾闔家來富基漁港走走,沉浸在這北海岸的美好風光。(自立晚報2018/7/21)

圖說:各式漁貨標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