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與神同刑 蘇貞昌蔡英文騙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陳偉杰、王威元及廖先翔,3日於新北市黨部召開「與神同刑」系列記者會「拔舌地獄篇」,揭露蔡英文、蘇貞昌欺壓新北市民的種種惡狀,口中說「愛新北、衝新北」都是一場騙局,必須接受拔舌地獄之刑。從「萬里蟹品牌、前瞻計畫、統籌分配款及深澳電廠」無一不是「欺騙、欺壓」新北市民,造成市民損失總額逾1,767億元!四位議員參選人要求民進黨蔡英文、蘇貞昌不要欺騙新北市民!還錢來!

葉元之針對蘇蔡二人在8月4日即將合體同台感到不以為然,到底是真心相挺還是不情願的站在一起?也獨家揭露兩人過去互幹內鬥的黑歷史,再次質問蘇蔡二人「過去互幹,今天來互挺?!是真挺?是演戲?」,過去蔡蘇二人不論是在2010的台北市之爭蘇貞昌搶先在保生大帝面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還大辣辣地說不參選台北縣地3次打亂了蔡英文的競選佈局、在黨魁之爭方面蘇謝本就不合,謝長廷為了信守退出政壇承諾,拱蔡英文上台,阻斷蘇貞昌大選之路,還有維基解密記載更明言向美國AIT告狀「蔡英文非有能力的領導人」,甚至愛女蘇巧慧在立院上演「小蘇鬥大蘇戲碼」透過落實國會改革的議長中立化,給英派蘇嘉全難堪、甚至到今天2018新北市長選舉也充滿蘇蔡兩人都充滿著鬥爭及算計!直言這樣的關係只會讓新北市民成為犧牲品!

葉元之也提及以「衝」出名的蘇老縣長仍不改「割稻尾、搶功勞」的本性,一到選舉就開始吹捧過去在北縣琳琅的政績,並且向選民強調都是「他做的」。葉元之直指蘇貞昌「白賊昌!真是白賊昌!」,因為「萬里蟹」品牌是2012年新北市政府自創的品牌,當時還邀請在新北擔任替代役的阮經天擔任代言人,並非在蘇貞昌縣長任內(1997~2004),為何蘇老縣長還敢說自己做的?然而隔天又改口萬里有螃蟹?葉元之提醒蘇老縣長,有賣過螃蟹不等於在行銷「萬里蟹」!蘇老縣長在「品牌行銷」的概念上需多加強,否則將遭選民淘汰!

陳偉杰提到「I Love New」是蔡英文2010年競選新北市長的口號,昔日口口聲聲說愛新北的蔡總統,敗選後卻好像一位成令人聞之喪膽的恐怖情人,對新北的作為就是「愛不到、毀了你」晃點新北市民,這種恐怖情人的行為令人不恥。他點出,前瞻計畫「看顏色、給建設」,前瞻軌道建設分配款扣除軌道建設較完善的台北市,新北市的821億元為「五都之末」!不僅如此,地方負擔額新北市高達62%更是「五都之最」,拿得最少,自備比例又是最高,難怪蔡英文當初選舉時會大辣辣地說「三環三線是買不起的牛排」,因為在蔡總統眼中新北市民不配買牛排,也不配享有!即將審核的前瞻軌道建設第二期預算,希望不分藍綠,把萬大線、汐止環狀線第二期的補助款確實還給新北市。

此外,王威元更指出「愛新北、衝新北攏系假」讓新北市民「森七七」,2018年新北市統籌分配款若以人均計算,新北市民年均僅7,700元,這數字同樣為「六都之末」更是全台灣「倒數第三」。再者新北市在升格以來承擔了所有直轄市該有的責任,卻沒有獲得相對等的財源,財劃法遲未修正通過,一拖再拖,新北市每年短少150億元稅收,升格6年來共減少900億元!再再顯示蔡英文難道不是把新北市當作次等地區、次等公民嗎?

廖先翔則加碼提出,東北角過去是產煤重鎮,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已不產煤,許多文化工作者會提供一些珍貴的照片、文件與新北市政府合作展出,想不到蔡英文總統不落人後,給我們「好萊塢」等級的實境感受,蓋了一座深澳燃煤電廠給我們!企圖讓我們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煙霧瀰漫的日子,既然蘇老縣長一再強調「對深澳的立場一直一致,就是要安全不能有污染」,若以這種說法來造句就等同於「核電廠不能有核廢料、柯南到的地方不會死人、胖虎不會欺負大雄還有民進黨不會欺負勞工。」我們已能看到有多方評估報告指出,「深澳電廠」相當160萬輛小客車排放量!既然已經證明有污染,我相信老縣長也會站出來跟我們一起參加「反深奧公投連署」!另外廖先翔則以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來諷刺蔡政府,當全世界都在注重環保議題時,蔡政府卻反其道而行,罔顧國人健康。最後,廖先翔也呼籲黨中央盡快徹查蘇貞昌是否有「雙重國籍」,猶如「滿城盡是蘇貞昌」,每個政績都說是他的,很多朋友都在懷疑蘇老縣長是不是有韓國人的血統,但這也不犯法只是觀感不好,以後大家也不用叫他蘇老縣長,改叫一聲「歐爸」。(自立晚報2018/8/3)

圖說:葉元之、陳偉杰、王威元及廖先翔,再次告誡蔡英文、蘇貞昌,新北市民更沒有欠民進黨不要聯手「欺壓、欺騙」新北市民、幹話治國、幹事連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