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極品有機金蜜芒果 新北市府B1限量開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極品有機金蜜芒果,具有土芒果的口感,果肉細緻鮮甜多汁,一口咬下就散發蜂蜜般的濃郁香氣的有機金蜜芒果,在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限量開賣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8月6日當天前往嘗鮮。

為協助農民銷售產季蔬果以及推廣有機農產品,新北市果菜公司於每月第一周、第三周及第四周週一,商借新北市政府地下室一樓,以產地直銷方式,供應有機蔬果及盛產水果。本次新北市果菜公司特別至中南部蔬果產地尋找生產金蜜芒果的有機農場,就是要讓大家驚豔嘗鮮。

新北市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金蜜芒果除了外表呈現黃澄澄的金色,聞起來除了有土芒果的香氣,後韻還帶有蜂蜜的香味,芒果切開來果肉粉嫩厚實飽滿,甜度平均更高達20度,凡吃過「金蜜」芒果的人,都對那股香甜口感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蜜芒果產量少,在台灣有機種植的金蜜芒果更是罕見。目前市面上售價每臺斤約300-400元,比一般的金蜜芒果貴,但是口感卻更細緻香甜,甜度也更高。為讓民眾也能享用鮮甜滋味,新北果菜公司特別找到栽種金蜜芒果的有機農場,以每包售價$80元/約半臺斤重限量開賣,歡迎大家於8月6日當天11時至14時到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B1採買。(自立晚報2018/8/3)

圖說:極品有機金蜜芒果 新北市府B1限量開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