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蘆洲永康公園地下停車場開工 紓解需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9日舉行蘆洲區永康公園新建地下停車場開工典禮,市長朱立倫主持動土儀式時表示,這座停車場完成後,可有效紓解當地停車需求,也順便整理永康公園,增加特色共融性遊具,讓周邊民眾享有更優質的休憩空間。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這幾年投入公共工程建設經費總共超過6千億元,在三重及蘆洲地區也興建許多停車場,希望提升市民的生活水準。

永康公園停車場規劃地下3層公共停車場,工程總經費為1億8,575萬元,預計 108年12月底完工,將可提供120個小型車停車位。

交通局長王聲威表示,永康公園周邊住宅區多為未附設停車空間的老舊社區,經調查評估及協調地方民意後,規劃於永康公園闢建地下3層停車場,以「省能源、省資源、低污染」的綠建築為設計理念,採用自然通風對流,提供舒適與環保兼具的停車環境。

王聲威指出,永康公園地下停車場將配置智慧化的車牌辨識系統,完工後除紓解附近民眾停車需求,也可將現有路邊停車車輛引導至地下停車場,改善停車秩序與交通環境。(自立晚報2018/8/9)

圖說:蘆洲永康公園地下停車場開工典禮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