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胡木源視察新莊警 期勉落實緝毒反賄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暑假期間,又適逢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為展現警方維持社會治安及年底選舉安全的決心,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胡木源,自8月6日起陸續走訪轄內各分局,聽取安居緝毒專案以及反賄選工作等簡報。

局長胡木源於9日上午蒞臨新莊分局視察,除頒發破案茶予日前迅速偵破新莊母女遭綑綁命案及執行治平專案有功人員,以肯定辦案人努力及辛勞,另也針對毒品問題,期勉同仁多加利用「友善通報網」,深入社區鄰里,加強雙方互動,警民一起合作,打擊戕害身心的毒品。

至於在反賄選工作方面,胡木源表示,目前警察局除了已與檢、調合作,共同成立查賄系統外,另也指示各分局成立「社區反賄網」,鼓勵民眾勇於檢舉威脅利誘等干涉選舉的不法手段。

新莊警分局長林武宏表示,查緝毒品一直都是警方的重點工作,民眾可透過「友善通報網」通報疑似吸食或販售毒品等非法行為;同時因應年底九合一公職人員選舉,將全力防制賄選及遏止黑道幫派暴力等各種不法手段介入選舉,以確保參(候)選人安全,建構祥和平安的選舉環境。倘民眾若發現候選人疑有買票等不法行為,則歡迎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轉4,或直接撥打110報案。(自立晚報2018/8/9)

圖說:胡木源局長視察新莊警分局 期勉落實安居緝毒反賄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