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安居查賄再接力 胡木源巡察中、永和分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暑假期間,新北市警方除了持續加強執行安居專案,展現保護青少年、查緝毒品及防止青少年染毒決心外,加上緊接而來的是年底大選,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胡木源近日陸續巡察各分局「社區反賄網」及「安居緝毒」成果報告,宣示警方查緝毒品沒有假期,也全力防制賄選及遏止黑道幫派等不法手段介入。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胡木源特於8月9日下午4點親自前往中和分局表揚中和分局錦和、南勢派出所及永和分局偵查隊的員警日前查獲毒品案,並頒發破案茶慰勉,也要求員警多加善用「友善通報網」機制,將毒品趕出社區,還給民眾安全的居住環境及品質。

除慰勉員警外,也視察中、永和分局的安居專案執行成果及聽取簡報,提醒同仁在暑期青春專案結束後,將繼續面對查賄工作,要求分局各級幹部分工合作,帶領同仁全力防制賄選及遏止黑道幫派等不法手段介入選舉,破壞民主制度發展。
   
中和分局長張錦成及永和分局長謝宗宏表示,查緝毒品一直都是警方的重點工作,同時因應年底九合一公職人員選舉,將全力防制賄選及遏止黑道幫派暴力等各種不法手段介入選舉,秉持「依法行政、安全平順」原則,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制暴力,確保參(候)選人安全,建構祥和平安的選舉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