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熱心警助尋回手機 外籍訪客讚南波萬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對外籍旅客來說,「溫暖的人心與無國界的熱心服務,才是城市中最美的風景!」。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三中隊小隊長蘇日發、警員林智偉2人正在市府大樓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1位巴基斯坦籍訪客哈薩姆(姓)先生向他們尋求協助,雖然有言語溝通上的困難,一時難以理解,但員警立即藉助在場的翻譯人員,瞭解這位外籍人士前來市府參加1場國際研討會,過程中遺失了手機,這才手足無措的尋求員警協助。

員警了解案情後,先安憮這位外籍人士慌張的情緒,並確認他的行經及動線及停留地點,再透過手機定位確認遺失的手機還在現場,經過一翻找尋,終於在這位外籍人士曾經停留的座位夾縫中發現所遺失的手機,當事人頓時鬆了一口氣及展開笑容,並表示員警如此熱心積極,在短時間內就協助他找回手機,讓它感受到臺灣的警察服務真是不分國界,永遠會記得這份親切與安全感,也讓這趟台灣之行留下友善而溫馨的回憶。(自立晚報2018/8/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