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蘆堤寵物公園 毛寶貝動次動寵物運動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動保處8月11日在蘆洲區蘆堤寵物公園熱鬧舉辦「毛寶貝動次動寵物運動會」,呼籲飼主注意毛寶貝的健康,農業局長李玟現場推廣飼主與毛寶貝一起運動。

「毛寶貝動次動寵物運動會」8月11日在蘆洲區蘆堤寵物公園盛大舉辦,議員黃林玲玲、議員陳啓能、議員李倩萍前來帮毛寶貝加油打氣,台北市動保處、桃園市動保處、及新竹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也帶著收容犬隻前來比賽,以行動支持新北市動健康活動,特別組隊參加比賽,一起共襄盛舉。

當天還有防檢局基隆分局領犬員及檢疫犬表演如何偵測旅客行李中的動植物產品,宣導大家不要私自攜帶動植物入境。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展現警犬們防暴、毒品搜查的演出。鐶銶愛犬學校的訓練人員現場教導毛寶貝的家長,訓練狗狗使用公園內的跳欄、波浪板、A字板、翹翹板、圈圈還有獨木橋,玩毛寶貝500障礙賽,可以幫毛寶貝做運動,同時增加飼主與毛寶貝彼此的互動跟感情。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時代的飼主除了自己要動健康,也要幫毛寶貝動健康。因為現代人跟毛寶貝都吃太好、少運動容易產生肥胖,造成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因此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宣導正確犬隻運動觀念,維持家中毛寶貝的健康。此外,新北市政府也積極推廣「零安樂、零棄養」政策,辦理各種認養活動,希望在大家努力下,幫更多的毛寶貝找到溫暖家庭,一同為毛寶貝幸福而打拼。(自立晚報2018/8/11)

圖說:蘆堤寵物公園 毛寶貝動次動寵物運動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