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靈鷲山水陸空法會 朱:祈願國泰民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靈鷲山第25屆水陸空法會自8月8日至15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啟建,以「觀音共會、宗教共願」為主題,舉行8天7夜的法會;13日法會以「幽冥戒」超薦十方亡者,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參拜供燈,祈願新北市市政順利,全民共同消災祈福,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朱立倫說,他已連續17年參加靈鷲山水陸空法會,非常感恩心道禪師長期推動佛化教育、公益事業,希望全民都能以善為本,推動心靈運動,用正向的力量讓社會更美好。

朱立倫表示,今天凌晨部立臺北醫院不幸發生火警,造成多人傷亡,不管發生任何天災或意外,大家的心都一樣的痛,為罹難者感到不捨,也感謝心道禪師今天特別為這些罹難者設立牌位。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靈鷲山是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一直扮演心靈寄託和社會公益的角色,每年法會均將十方募集而來的物資,轉贈給急需的弱勢族群,傳達佛法的佈施精神,提升社會對人性關愛的良善循環,並實踐水陸空法會中懺悔與感恩的精神,歡迎民眾於8月15日前法會期間來供佛祈福,體悟觀音菩薩應境隨緣、渡化眾生的慈悲。(自立晚報2018/8/13)

圖說:2018靈鷲山第25屆水陸空大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